Tuesday, June 29, 2010

我的两天一夜 2

昨天我的宝贝特地换offday
所以我们可以一起出去走走
我们选
了Pavilion


先来自恋一下


天气十分好



云一朵朵


先去MadamKwan吃饱饱




Nasi Bojari


我的宝贝yvonne


然后去Red Box Plus


唱歌唱歌


接下来看戏去
Eclipse要上映了 我很紧张 因为第三集有换了一个角色 那就是一直想杀Bella的Victoria 而且这集Bella会出现矛盾 很期待
我一定会第一时间去看


结果我们去看了这部
非常super好笑
我看戏院我笑最大声了
真的很值得看
而且那男主角太像我一个朋友
rate 10/10*

我家里的香水就要用完了
而且我很久没有买香水了
大多数都是男朋友或朋友送
之前一直看到杂志一直有介绍这瓶
味道也有淡淡的花香
所以我放弃VeraWang和MarcJacob
我选了Chloe


Chloe香水和BodyLotion
很香


下个星期要去云顶
因为我有两个朋友进了Loreal举办的头发比赛
非常恭喜Tim和Tom
希望你们能赢
Tim
没想到昨晚会那么巧遇到你
你还是那么小只
那么可爱
我们会去支持你的!
加油吧我的朋友

*我顺便可以去赌一赌
XD


0 comments:

 
Blogger design by suck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