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9, 2010

我的两天一夜 1

下大雨了
很凉


我妈妈在卖榴莲






这个uncle很enjoy咯


星期日晚上约了我两个宝贝
yvonne & emily
去喝

很久没有三个人出来喝茶聊天
开心到~
我们讲了一
个人的三八事
整个晚上
笑到~
我笑到就要n
gong了!
顺便看球
喝到半夜四点多
真的很满足
很开




喝这个可以喝我整个晚上
因为整晚我只顾着讲
哈哈



太想念了



开场了


希望不久我们就可以再出国旅行
很快的
我相信!


0 comments:

 
Blogger design by suck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