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9, 2010

Hair Secret Saloon

昨天放工后我突然想染头发
我在想要去哪里染找谁染的同时
我想到了
Hair Secre
t Saloon
我的宝贝的
Saloon
刚好我
的“邻居”
Cooldy先生也要剪头发
真的是Nga
m到~
所以我直接去载他就去Sentul找他们俩公婆
他们的生
意是好到~
帮我们弄完我们的头发的时候
已经是晚上
十一点多了
然后我们就去
Kepong吃东西

Emily介绍的
猪肚汤好喝到
我一定会到回去的


扫到完


我们在那边聊天看日本和巴拉圭的球赛
很紧张

结果巴拉圭晋级了
日本
输了
我本来觉得日本有机会
我觉得这一届世界杯日本队踢得不错一下




不用
下一届
再努力
一定有机会

*我们一直觉得日本队的教练样子很可爱
*没有教练样,因为他太可爱了
=="


我染发后第一张照片
我睡不够
水肿到~
哈哈

0 comments:

 
Blogger design by suck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