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昨天突然和朋友上云顶
是累到~
早上六点半才到家
我很久没有试过那么迟回家了
我老了
不是十七八岁

昨天有进赌场小赌
昨天的牌很旺
很多陌生人搭我的注
我帮他们赢了很多钱
他们一直谢谢我
可能我没什么会赌
所以也不懂为什么牌会那么好
我还拿到三只公哦
可惜我没有云顶卡
不然有免费房间住
不用紧
下次吧

昨天也有和爸爸一起下注阿根廷那场球
但是输一半
好过输完咯
哈哈

虽然赌有可能会让你有小发财
但是不会让你发整世的
所以
小赌怡情就好
开心一下就好
不要沉迷
好好做工
肯定不会饿死
这个是我时常都相信的

做工咯
拜拜!

0 comments:

 
Blogger design by suck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