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2010

这张照片是我朋友MOMO在云顶帮我们拍的
我是累到~



我在想
为什么没有人看我的blog
酱我不是好像自言自语?
但是今早收到Jessica Baby的信息
她说看我的blog知道我生病了
原来我还有朋友的
谢谢你Jessica
永远特别的慧儿
你的无时无刻的关怀
让我觉得很意外惊喜
我爱你
嘻嘻

我昨晚睡不着
到凌晨五点多才睡着
但是一点都睡不好
要我的命那样
为什么har?
搞到我今天做工好像拉猪上树
是辛苦到
遇鬼咯

其实昨天我载我妈妈上山找uncle lim
结果两条水输钱

输钱不用紧
最惨是我还要被冷到伤风喉咙痛
真的是自己拿来衰

好啦
不写了
再聊啦
拜拜!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keep on it Lily,juejuejue!!!good blog@_@

LiLy Yappie said...

Thanks Michael... Juejuejue

 
Blogger design by suck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