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 2010

充实的一天

昨天放工后和我的大嫂Mint约好了去走走Pasar Malam
顺便去Jusco
本来想吃Tepayakki的
但是我们和它真的没有缘分
去了三次都吃不到它
结果吃Old
Town


超好喝的Root Beer
我们叫A&
W水


Garlic 面包


嫂嫂吃的Curry Prawn Mee


我的Boiled Eggs


我想扫十箱回家
好喝到~


这是我们在Pasar Malam买的发饰和耳环

*但是很贵

第二天
也就是今天
一到店就很多
顾客了
真的谢天



这是我熟客的孙女
她真的很可爱
我的顾客时常
要她剪冬菇头
真的是可爱到~

*而且她很肉
很惹人
疼!


昨天强队巴西输给了荷兰
其实我都猜
到了
因为当我看这
场球赛
巴西根本没有荷兰踢得那么有技巧
巴西只是一直死

传球又不到

尤其是下半场
但是荷兰粒粒球都到位
非常有技术



我是不明白为什么巴西昨天要换球衣
青黄的球衣不是很旺
吗?
哈哈
昨天球踢完过后我上FaceBook
巴西给人骂到~
唉~


巴西真的荷兰


卡卡你累了吗?


今晚十点的球赛不容错过


德国

VS

阿根廷



其实这届世界杯我没有看到你

为什么呢?
你退休了吗?


Barrack


但是我却看到你的教练吃鼻屎
为什么?????
你可以说是最帅的教练
但是
唉~
你的形象毁了
=="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Hello juejuejue,now can comment you ady...great to see your blog everyday!!!Gambateh~

LiLy Yappie said...

yeah! so good! thank u so much micheal~ juejuejue!

 
Blogger design by suckmylolly.com